與魔王的相處– 新年

降旗披著一條棉被縮在沙發上,手中拿著一杯熱可可;雖然不冷就不像過年,但這幾日溫度急降也挺讓人困擾,如果不是家人都不在,自己哪敢這樣懶散、一定會被囉嗦。

降旗掰著手指想煩心事似乎都解決了,成績因為陪黃瀨一起補習,得到的名次高的嚇人、球隊在WinterCup拿了冠軍,雖然對被兩位赤司開掛慘電的對手覺得有點抱歉(那種被魔王左右包夾毫無生路的感覺實在是感同身受 by降旗)、

嗯…下棋也大有進步,不會再被爺爺嫌棄了吧,再來…感、感情…不對、是人際關係!說好了試試看…沒事的,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多,等做好心理準備到時再見招拆招,我可是想做就做的到的男人,加油!降旗光樹!

在心中默默握拳給自己打氣一番後,想著身為學生的課題:學業、社團……人際關係都妥妥當當的,不自覺露出放鬆Q軟的表情又更往棉被裡鑽。

 

「看來這個新年應該可以過得很舒服。」

 

在沙發滾過一圈的降旗覺得自己爸媽真不是普通的好運,竟然能在採買年貨的時後抽到溫泉旅館的招待券,不過效期很短,媽媽因為擔心把我一人留在家,本來還決定放棄的。(嗯?你問哥哥?那傢伙早就跟同學計畫好旅行去了,可惡的現充。)

不過畢竟是難得的機會,雖然再三保證了獨自看家也不要緊,爸媽還是非常猶豫;但就在幾天前兩人突然又興高采烈的準備出發…

 

想著雙親出門時那興奮的樣子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可是一個人跨年還真的有點寂寞呢…」

 

降旗起身到廚房再幫自己泡一杯熱飲,在回到客廳時聽到了來電聲,想著父母還算有點良心會打電話回來,輕鬆的接了話筒。

 

「您好,降旗家。」

 

「降旗 / 光樹,新年快樂。」

 

意外的聲音讓毫無準備的降旗手一抖,馬克杯的熱飲就灑了出來。

「哇!─唔、好燙。」

 

電話傳來的驚呼聲和物品掉落等聲音讓赤司兄弟無法淡定了,隨即掛掉電話開始拍著降旗家的大門。

 

屋內的降旗慌亂的想該先整理這一身狼藉還是該先回答征十郎君他們的電話時才發先電話早已切斷,但隨即門鈴聲又嚇了自己一跳。

下意識的跑去開門,越接近玄關那急促的喊聲越感覺熟悉。只剩一門之隔,此時已能非常確定門外的是誰了,看著再不打開很有可能被破的大門,降旗開了個門縫、躲在門後打招呼。

 

「征十郎君、征士郎君,新年快樂啊。」

 

但這消極的自我催眠一點用也沒有,赤司們一看到降旗立刻將門推開,把人拉到面前仔細檢查,在看到右手的紅印後,毫不掩飾的皺著眉邊把人往屋裡帶。

降旗不著頭腦的被兩人一左一右的“伺候”回客廳,像是重症患著一樣小心翼翼扶著坐在沙發上。看著征士郎君握著自己的右手輕輕吹著氣、另一邊征十郎君則是拿著沾濕的手帕從廚房回來。

 

試探的微微使力想把手抽回來,果然還是失敗了,無奈的笑著。

「只是可可灑出來燙一下而已,你們也太誇張。」

 

不過兩位赤司的眉頭並沒有因為這輕鬆的語氣而鬆開,發現安慰沒有得到效果,降旗果斷的決定轉移話題。

 

「啊─那個─你們怎麼會來我家呢?新年家裡應該很忙吧?」畢竟赤司家是名門世家…

 

聽到降旗的疑問,征十郎和征士郎征愣了下、互看彼此一眼。

 

「降旗,伯母沒有告訴你?」

 

看到降旗茫然的歪歪頭,征士郎把話接了下去。

「前幾天我們打電話來說會來拜年,剛好知道伯母在擔心留光樹一人在家的事…」

 

「所以我們自告奮勇過來打擾,降旗你可以安心了。」

 

降旗一聽唰的站了起來、兩眼發直,「意思就是說,新年期間…那、住的地方…?」

 

回覆降旗的是兩張相似的燦爛笑容。

 

媽、媽媽啊!───你就這樣把自己兒子給賣了嗎!

 

看著降旗一臉世界末日的表情,征十郎偷笑了下,揉了揉他的頭。

「如果降旗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去找飯店。」

 

有點埋怨的瞪了回去,不要總是一副寵溺的溫柔表情啊,要是習慣了怎麼辦啊。

「沒關係啦,新年飯店應該不好找…你們就睡我哥房間吧。」

降旗認命的抱起沙發上的棉被,打算回房間先把身上的睡衣換掉。

 

「我想跟光樹一起睡。」一臉“就是這樣”的征士郎。

 

「不行!──」

降旗爆紅著臉沖上二樓的房間,為什麼我要有罪惡感啊!可惡,皮相好就是吃香。

 

 

待降旗上樓,征十郎把帶來的禮品整理放在桌上,似乎心情很好。

「別太欺負他啊。」

 

「光樹困擾的表情,很可愛。」

 

 

降旗在心中嘆了口氣,不想下樓…不過讓赤司們等太久的話搞不好…一定會上來的吧,而且也要想想晚餐該怎麼辦…希望赤司君們不要太挑嘴。

一進到客廳就發現兩人大爺似的一左一右坐在沙發上,中間明顯留下了一個人的位置,連讓降旗思考單人座的機會都不給,征十郎拍拍身旁空位、征士郎則伸出自己的手,降旗認命的走了過去,一坐下,兩邊立刻無視自己的僵硬靠攏上來。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氣氛更加的沉穩甜蜜,現在降旗已完全放鬆在沙發上,征十郎與征士郎也由原先挨著自己坐變成環抱著的姿勢。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感覺很安心舒服、一點都不想動,想起以往和家人一起過年時,都是看著電視上的特別節目、熱鬧的聊著天…

真不可思議,就算這樣安靜也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反而暖暖的讓人想睡。

 

「赤司君你們會不會無聊?」

降旗聲音軟軟的問著、帶著一點慵懶。

 

聽聞,征士郎蹭了蹭對方的肩窩、並將環抱降旗腰部的手抱的更緊了點。

「跟光樹待在一起很安心、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征十郎安撫的捏了捏降旗的手,然後幫自己調了一個更舒適的姿勢。

 

 

對著兩個大齡兒童的撒嬌,降旗笑的溫柔、努力睜著快闔起來眼睛想把自己的感謝傳達給對方。

 

「征十郎君、征士郎君…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開心於降旗的接受,兩人抬起頭才發現懷中的人早已睡去,看著懷中如珍寶般的人睡的香甜,情不自禁的印上親吻。

 

「「說好了,多多指教囉。」」

 

 

 

おまけ

 

隔日元旦,降旗的一天是由自己驚天動地的尖叫拉開序幕的。

怪不得昨晚睡的又熱又擠…

降旗羞怒的緊抓著棉被,看著赤司兩人摀著耳朵神情平靜的下床,還問著自己早餐想吃什麼,默默的下定決心要向黑子學習加速傳球的技巧。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