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光源氏之寵妻紀錄

SEX PISTOLSパロ

 

一看題目就應該能猜出人物全崩,務必慎入啊!

赤司把拔在家裡只是寵妻俱樂部一員,而赤司遞交會員申請書中XD

 

 

 

征十郎單手支著頭神情不耐地坐在VIP席上,即使椅子再舒適、房間的裝飾再華貴,昏暗的燈光、充斥著銅臭味的低俗人們還是再再刺激他的神經。

想到原本的自己應該是與約好的同伴在街球場上廝殺,征十郎就更加想掀翻眼前的桌子。

 

「運氣不錯呢,赤司少爺。今天似乎有相當珍貴的拍賣品…」

 

赤司一點也不想理旁邊這個腦滿腸肥的人渣,從拍賣會開始這隻肥豬已標下了不少年齡可以當他孫女的“珍貴寵物”回去了,想到就讓人作嘔。

明明是自家老爸因人情壓力而不得不接待的對象,一瞬間就丟來了我身上,赤司家的精神“迅速果斷”還真不是擺著好看。

 

  ─ 「我怎麼能去那種地方呢,你母親知道了會傷心的。」  ─

 

那我去就沒關係嗎!

看著每每仗著有母親撐腰的死老爸,征十郎即使有一萬個不願意還是握緊了拳頭出席。

 

看來還是趕快搬出去…不,就算住外面那死老頭也一定有辦法使喚人。那麼要接手赤司國際嗎?可是我還這麼年輕,這麼早接手豈不是白白便宜了老爸。

 

突然會場響起了一陣喧嘩打斷了腦中的思路,連一直假裝優雅坐在一旁的肥豬此時都激動地站起來。

赤司皺眉按了按太陽穴。

「發生什麼事了。」

 

早知道就不問,對著興奮地撲到自己面前的混球,赤司拳頭差點一個控制不住就往他臉上招呼過去。

「赤司少爺您快看看!司儀說那孩子可是貴重的隔代遺傳!」

 

赤司不著痕跡地拉開兩人的距離,隨意往台上一瞥。

玻璃展示櫃內躺著的是一個5、6歲大的孩子,可能因為藥物的關係睡得很沉,緊緊抓著被角蜷縮的樣子讓人覺得可愛又可憐,看起來柔軟滑順的棕色頭髮裡小小的犬耳不時抖動。

 

從司儀斷斷續續的介紹得知,似乎原本是猿人的孤兒,因為事故才偶然發現是隔代遺傳。

 

所以才無法控制魂現…嗎?

 

「請大家稍安勿躁,雖然這孩子的外貌不如前幾項商品出眾,但其稀有性是無庸置疑的,即使說今次錯過就再無下次也不為過。起標價100萬,請貴賓們踴躍出價。」

 

耳邊喊價聲此起彼落,赤司盯著櫃中孩子那帶點不安的軟濡睡臉,只是稍微試想了下他以後的命運,自己一向自豪、理性至上的心竟也起了點點波瀾。

事實上就算不是稀有種,這孩子的乾淨單純也讓自己非常中意,想看看他張開眼睛是什麼樣子、如果笑起來是不是會比那些館藏名畫更加美麗呢。

 

對這孩子毫無道理的好意,赤司僅糾結了3秒就決定全盤接受。

嘴角勾起自信的笑容,調整了下坐姿讓自己更顯霸氣。

 

「320萬、320萬,還有沒有更高的呢?這可是相當難得一見的…」

 

「500萬。」

 

赤司的喊價讓全場瞬間如凍結般安靜,連應該掌控現場的司儀都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5、500萬──!!」四下張望了下主持人決定見好就收。「那麼,500萬一次、500萬二次…」

 

「5、510萬!」

 

又一次天價帶起眾人的譁然,赤司微微瞇眼望向出價者,只見那位大叔滿臉冷汗一看就知道是不自量力。

 

身旁的招待人見狀立刻打哈哈的湊了上來。

「赤司少爺啊,這件商品雖然稀有但樣子實在是普通了點,還是就此收手吧?不然對赤司會長不好交代…」

 

一開始就對這趨炎附勢的傢伙沒有好感了,現在不僅批評我的所有物,還敢拿自家老子來壓我,真是萬死不惜啊。

「閉嘴。」

反手捏住對方的嘴、一把推回他自己的位子上。

赤司俐落地站起身走向展示台,盯著逐漸失去掌控力的司儀。

 

「1000萬。」

 

「成、成交──」

 

最後的喊價簡直如戲劇般行雲流水,司儀果決的落槌,而得標人赤司則是被恭恭敬敬的請到後台。

 

 

 

現在赤司安穩地坐在自家轎車中,腿上枕的是剛從拍賣會帶出來的小東西。

滿意的看著小東西緊緊抓著自己衣角的睡顏,那暖色的髮絲也如想像一樣手感良好。

一切都美好的讓人不禁期待起往後的生活。

 

一到家,赤司用外套裹著小東西、小心翼翼將人抱下車。等在自己面前的是一臉便秘的老爸和笑臉溫柔的母親。

 

「征十郎!你做了什麼好事!」   /   「歡迎回來,征十郎。」

 

無視老爸的咆哮,赤司和母親和樂融融的走往客廳。

期間,小東西一直在赤司懷裡抱緊緊的,毫不假他人之手,連母親想抱會兒,赤司都依依不捨。

 

「這孩子真可愛,征十郎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

 

輕輕撫著孩子的臉頰,赤司心想現在自己的表情一定是前所未有破天荒的溫柔。

「光樹,他叫降旗 光樹。」

 

「等等,詩織。你不會答應把這孩子留下來吧。」總算找到機會插嘴的赤司爸爸緊張的提出疑問。

 

「有什麼不好的嗎?旦那さま,這麼可愛的孩子,這樣你工作和征十郎上學的時候就有人能陪我了。」

 

「不行,這種來歷不明的孩子。還有征十郎,你出的那個價…」

 

「光樹一點都不來歷不明,這孩子身家清白,乖巧懂事。」

(打擾一下,巨巨您怎知。哼,愚問!我教出來的孩子怎會不乖。)

 

「再說,老爸。從以前到現在總總使喚加上我前次完成的那個專案怎麼說都綽綽有餘,沒多要紅利你就該偷笑了。」

 

一放完話,赤司就將拍賣會給的所有文件放在桌上,從母親手中抱回孩子往自己房裡走,留下了一臉失望的母親給自家老爸應付。

 

「旦那さま,怎麼能這樣,我才抱了一小會兒。」

 

「詩織…」

 

 

將孩子帶進床裡,決定先這樣入睡的征十郎發現懷裡小傢伙像是會認人似的又抓著自己衣服不放,不自禁的輕輕在對方額頭印下一吻。

 

「祝有個好夢,光樹。」

 

 

 

隔日,光樹是在一張又大又軟的床上醒來的,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在床上滾過一圈後才驚覺不對。

高高的天花板、寬敞整潔的房間,這些都是以前沒見過的,帶著好奇心下了床四處晃蕩一下,得出了跟之前所待的地方不同的認知。

 

這裡就是叔叔們說的新家囉,真的好漂亮喔。不知道其他哥哥、姐姐們是不是也都平安無事到了新家…

 

突然的開門聲嚇了小光樹一跳,還想躲回床鋪時,進門的對方已先開了口。

 

「你醒來啦。早安,光樹。」

 

對光樹來說進來的是一位比以前見過的人都還要漂亮的大哥哥,紅色的頭髮和眼睛人感覺相當溫暖,臉上的笑容溫柔令人安心。

大大的眼睛像被黏住般一秒都不捨得離開,直到發現對方已經蹲在自己面前許久,光樹才想起了之前叔叔們的交代立刻直直站好,略為不穩的鞠了一個躬。

「您早上好,我叫降旗 光樹。」

 

─  「帶你到新家的人是最重要的人,要乖乖的,絕對不可以惹對方生氣。」  ─

 

 

雖然對光樹的過份禮貌有點意外,但赤司還是笑著摸了摸對方的頭。

「嗯,我知道。我是赤司 征十郎。」

 

因為對方的友善而感到放心,光樹笑呵呵的點頭。

「是,赤司少爺!」

 

赤司原本因為光樹的笑容而春風滿面,下一秒立刻被稱謂一巴掌打醒。

「光樹,是誰教你這樣叫的?」

 

小孩子的感受力是很強的,即使面上沒有表現出來,光樹也隱約察覺到赤司現在完美無缺的笑臉上蒙有一片烏雲。

一定是自己哪裡說錯了,光樹努力回想叔叔們的教導。

 

─  「記住對帶你回家的人一定要有禮貌,男性年紀大一點的叫老爺,女性是夫人,年紀輕的則是少爺和小姐,如果實在分不出就喊さま(大人)。」  ─

 

唔~~怎麼辦不知道。雖然眼前的人真的很漂亮,但應該不是姐姐沒錯啊。

光樹抬頭怯生生地喊出最後的選項。

「對、對不起,赤司さま?」

 

赤司HP遭受1000點攻擊,陷入暈眩狀態。

 

努力回復了心神的赤司半摀著臉掩飾自己暗爽的怪異表情,再度摸摸光樹的頭。

「光樹乖,之前不管誰教了你什麼都不用管,以後只要記住我說的就可以了,知道嗎。」

 

雖然不是很理解赤司的意思,不過看起來對方的心情似乎變好了,光樹再度露出笑容答應。

 

「不需要稱謂,你可以直接叫我征十郎或者征。」

 

「嗯,那…征くん?」

 

輕輕捏了下光樹柔軟的臉頰後,起身伸著手等著孩子主動覆上。

「來吧,我們先下樓吃早餐,之後再帶你去買衣服。」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